YES 4G开放Samsung Note 7预购:售RM2880送PowerBank、无线快充器、30GB上网Prepaid卡!

0
160810 yes 4g samsung galaxy note7 bundle

打算下手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朋友你会去哪里买?Maxis、Digi、UMobile?现在你多了一个选择 — YES 4G!

跟其他的 Telco 不一样,YES 除了推出绑定的 Postpaid 配套之外,它还推出了无需合约的 Note 7 预购,有 Discount 又有赠品!

 

160810-yes-4g-samsung-galaxy-note7-bundle-2

YES 4G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预购超值的!除了送出 10200mAh 的 PowerBank、无线快充器之外,还加送一个旅行充电接头。售价还可以有 10% Discount 咧!

原价 RM3199 的10% = RM319.90!也就是说只要 RM2880(已包含GST)就可以买下Note 7了!

 

还没完呢。YES 还加送一张 YES 4G Prepaid 卡!内附:

  • 30GB上网数据
  • 200分钟免费通话至其他平台
  • 200封免费SMS至其他平台
  • 无限通话、SMS至YES平台
  • 有效期限:2个月

有 Discount、有赠品、还有免费30GB上网的Prepaid卡,超棒的啦~~~

 

9-90

但有一点非常非常重要:这个预购只限今天而已!只限今天!只限今天!(重要的事说三次)

所以打定主意的就赶快下单吧,别错失机会!点击这里查看更多。

 

160810-yes-4g-samsung-galaxy-note7-bundle-1 (1)

当然,如果你是要签购配套的,YES 一样有 Postpaid 88 和 Postpaid 128 的配套任君选择。点击这里查看更多。

 

目前 YES 引进的 Note 7只有三色可选:金、银、黑。快点行动吧,手快有手慢无啊啊啊~(尤其是预购那个)

 

 

更多Zing彩:

本文:

YES 4G开放Samsung Note 7预购:售RM2880送PowerBank、无线快充器、30GB上网Prepaid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