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3玩不到Pokemon GO?看完这篇就可以玩啦!ASUS其他可玩机型一同公布!

0
2016080912200937033 ExtraLargeSize

Pokemon Go 来马后,横扫家家户户老老少少。除了Facebook之外,Pokemon Go 竟成了大家必 download 的 App 之一。

可是,近期有很多 ASUS 用户表示:ZenFone 手机 download 不到 Pokemon Go!就连最新的 ZenFone 3 也一样不能!到底花生了什么树?

 

如下图(↓)目前 ZenFone 3 不知道为什么在 Google Play Store 是找不到 Pokemon Go 下载的。(哭)

initpintu_副本

不过 ASUS 实际测试时,只要手动安装就可以玩了。ASUS 表示,他们会继续和 Google Play 方面了解,看看为什么手机在支援 Android 4.4 以上的版本却还是无法直接下载。

 

但别担心!ASUS 用户还是可以玩的!

这里小编就提供 APK 安装档案给大家,100%来自 Google Play 官方下载,可以放心下载。(如果还是担心可以自行考虑一下)

档案下载:(目前最新版 0.33.0 版本)

点我 Google 载点

点我 MEGA 载点 (推荐!)

点我 SendSpace 载点

* 以上三个 APK 档都是一样的,下载后 copy 到 ZenFone 3 后用档案管理员,开启安装就可以了。记得要允许使用相机、GPS定位等权限。(不然不能玩哦)

2016080912230953496_ExtraLargeSize-640x640

而且,ASUS 还公布了经测试可正常玩 Pokemon Go 的手机机型,如上。(还会持续更新机型)

 

2016080912240970260_ExtraLargeSize-640x640

奇怪的是,和 ZenFone 3 一同发布的新机 ZenFone 3 Ultra 偏偏可以直接在 Google Play 下载到 Pokemon GO。还真的让小编百思不得其解。希望 ASUS 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在这之前,我们怎么能脱了流行的队伍!先下载 APK 版本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ZenFone 3玩不到Pokemon GO?看完这篇就可以玩啦!ASUS其他可玩机型一同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