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动螺丝刀正式发布:小巧、转速100RPM、附LED光!售约RM120!

0
123

刚刚过去的4点,小米推出了又一款的新品 — Wowstick 电动螺丝刀 1fs!跟一般的螺丝刀不一样,它采用铝合金材质、LED无影灯设计、还可高速转动,售价199元(约RM120)!

 

s_0f8143a786d04898b6bbe50e8586a70d

小米电动螺丝刀是采用一体的阳极氧化铝设计、小巧玲珑、通体无螺丝接口,而且还附 LED 无影光源。(方便工作时照亮)

 

429fe85bdf6edac

采用的是 0.2/3N·m 双模扭矩,转速高达100RPM!(更具有转速保护功能)而一体化的三轴自锁棘轮结构则可有效保护电机。

 

efc03f22ef4d4c7

续航方面,小米螺丝刀采用的是 2节可拆卸 7 号电池,可待机180天或者连续工作8小时哦。

 

415f6f17b59d6bd

而上图这个白白色的就是螺丝刀的收纳盒啦!造型看上去圆圆润润,总重量 234g。

 

873acdfcc8a60fd

而且还附赠18根批头,采用 S2 硬质合金钢材质,喷砂深空灰处理。

 

8446fc75e949185

目前该产品已经登陆小米众筹,预计发货时间为9月22日,售价199元(约RM120)。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电动螺丝刀正式发布:小巧、转速100RPM、附LED光!售约RM1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