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也开始跟曲面风!曲面玻璃专利曝光!iPhone将会配上曲面屏?

0

自从Samsung 出了双曲面屏手机后,这设计在手机界更是慢慢的被各大品牌采用在新手机上。如今,就连Apple 也想给iPhone 配上曲面屏玻璃。现在外媒发现,Apple以为用上曲面玻璃外壳的iPhone 申请了专利。

 

ChMkJleqxTyIYWJcAAJKqArPFTgAAUUXAIa5_UAAkrA526

专利显示,iPhone 的边缘可以用曲面玻璃包裹,还详细说明了这些边缘部分可以如何充当 “迷你边缘显示器”,配备定制的虚拟按键。这或许就是说,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机边缘设一些特定的触摸按键和快捷方式,比如打开摄像头、手电筒、控制音乐播放等。

 

ChMkJ1eqxTqILzAlAACkwY4PSm8AAUUXAHr7XgAAKTZ746

外媒还指出,Apple 2013 年申请的另外一项专利也有类似的设计理念。根据早前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2017 年新一代iPhone 有可能采用玻璃外壳设计,以纪念iPhone 发售10周年。此外,2017 年iPhone 其他感测组件将藏身在屏幕后面,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或虹膜识别功能。

 

虽说Apple 已经申请了专利,但是iPhone 什么时候会用上曲面屏玻璃还是个迷。我们暂且就先把焦点放在即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发布的iPhone 7 身上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也开始跟曲面风!曲面玻璃专利曝光!iPhone将会配上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