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入二次元?神秘新品曝光:“静音果实”!8月16日不见不散!

0
s 87f6fb099ad24c539db76c122eb3e7471

昨天小米刚刚发布了电动螺丝刀,但是小米并没有歇口气,即将又要带来一款新品。就在刚刚,米家App 公布了小米众筹第43期产品,号称具有 “静音果实” 能力者的实力。这到底是什么呢?难道和二次元有关?

s_87f6fb099ad24c539db76c122eb3e747

有看动漫的人应该知道,“静音果实” 其实是《海贼王》里恶魔果实超人系的一种,可以制造出肉眼无法看到的隔音壁来隔绝外部的声音,使得隔音墙内的人无法听到外部任何的声音,外部也无法听到内部的声音,而且也可以让自己的动作完全无声。

 

s_17e00b04735841898499d5ac4e1bf512

小米表示这款新品 “不乱聒噪,静无止静”,从这可以做两方面的猜测,一种是产品可以隔绝外部噪音,比如降噪耳机。另一种是产品本身有静音效果,这个领域就非常广,有网友猜是果汁机…也不是没道理。(你们觉得会是什么呢?)

不管是什么,这新品将在8月16日正式发布,到时候就可以看看它的真面目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进入二次元?神秘新品曝光:“静音果实”!8月16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小米米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