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Party的好选择!Sony发表重低音蓝牙音箱GTK-XB7与一系列Extra Bass产品!还准备送你去日本!

0
13977903 10210252678971885 1705526297 o

日前,Sony在吉隆坡谷中城Mid Valley商场举办了Extra Bass产品发表会,正式在马来西亚售卖重低音蓝牙音箱GTK-XB7,售价为RM 1299,目前路演优惠价为RM 999!促销直到8月14日!

13987839_10210252679011886_270764123_o 14001807_10210252678611876_1589975720_o

SonyGTK-XB7是一个既可以享受到强大的低频与美妙的音乐的蓝牙音箱。Sony GTK-XB7装备了2只16cm大尺低频扬声器,可以提供强力的低频下潜深度,在家中既可以享受到高端夜店的震撼体验。

XB7_2

Sony独家的EXTRA BASS技术是通过DSP技术实现的,它可以灵活的处理不同频率的声音信息,从而保证出色的声音品质,其震撼的低音效果可以重新定义电子舞曲音乐。GTK-XB7不只是声音,还带有3路彩色灯光系统,具备呼吸灯、跟随音乐节奏闪烁等多种灯光效果,从而带来舞厅般的视听效果。

XB7_3

Sony GTK-XB7可以水平放置也可以竖起来放置,可以自由的摆放在你喜欢的地方,而且提供了多种连接方式,它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带有NFC功能,可以方便的与电脑、平板、手机设备连接,同时它还带有一触既播功能,可以快速的播放你所喜欢的音乐以及播放列表的内容。同时Sony还提供了SongPal应用,可以通过手机自由的操作GTK-XB7音箱系统。

此外Sony GTK-XB7还内置USB声卡功能,可以直接通过USB与电脑、手机或是平板连接播放音乐,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传统的AUX IN输入,使用音频线与MP3播放器或其他设备连接播放。

此外,Sony最近也举办了一个名为《Hear mystory》的比赛,只要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h.ear on/h.ear on Wireless NC耳机,拍照分享到instagram 并hashtag #HearMyStoryMalaysia 与 #SonyMalaysia ,并将instagram的链接呈交到 (这里),拿到最多votes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 15000的双人日本旅游配套!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Party的好选择!Sony发表重低音蓝牙音箱GTK-XB7与一系列Extra Bass产品!还准备送你去日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