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的中端“Pro”机,HTC Desire 10 Pro渲染图曝光!

0
q0pro

除了今年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外,HTC在今年下半年似乎还有其它的新机尚未发布呢。据报道,HTC将在第三季度末发布HTC Desire 10 Pro和HTC Desire 10 Lifestyle两款中端新机。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就为我们带来了该机的官方渲染图。

10pro

从渲染图来看,HTC Desire 10 Pro和今年的自家旗舰HTC 10一样放弃了祖传的“多下巴”设计,整体将为简洁。不同于HTC 10,定位中端的Desire 10 Pro并没有采用夸张的金属切边设计,背部除了硕大又凸起的摄像头外基本平整,而摄像头下方似乎还配备了疑似激光对焦模块的组件,同时背面中央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

16102977773_51e4754f8b_b

据悉,HTC Desire 10 Pro的“低配版”HTC Desire 10 Lifestyle将采用5.5寸720P屏幕,搭载Snapdragpn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提供2GB/16GB和3GB RAM/32GB ROM两种版本,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并配备标志性的Boomsound Hi-Fi立体声喇叭。从Desire 10 Lifestyle的配置来看,相信Desire 10 Pro在硬件配置方面将比Lifestyle版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从渲染图中的日期来看,我们猜测这台HTC新机很可能会在9月20日正式发布。HTC究竟会在一众旗舰机海的下半年推出足够吸引眼球的中端新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设计的中端“Pro”机,HTC Desire 10 Pro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