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支持8GB RAM,第二代Snapdragon 652处理器曝光

0

作为2016年高通(Qualcomm)的主力产品之一,中高端处理器Snapdragon 652在今年可以说是一众中高端手机的“御用”处理器,牢牢占领了中高端手机的市场。当然,作为一款手机处理器,每年一更新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即便是表现极为稳定的Snapdragon 652也一样。

b03b73204964336

近日,推特一名知名开发者Roland Quandt晒出了一张疑似第二代Snapdragon 652的货运表格截图。根据货运表格的数据单显示,该产品型号为MSM8976SG,而目前Snapdragon 652的产品型号则是MSM8976。因此该爆料人推测SG可能是Second Generation(第二代)的缩写。

samsung-galaxy-a9-pro-smartphone-in-india

从该货运表格的信息来看,第二代Snapdragon 652处理器将依旧沿用八核心架构,内置了4个2.0GHz核心和4个1.4GHz核心,搭载主频为621MHz的GPU,最高支持8GB RAM,并支持LTE/TDS/UMTS等网络制式。

 

不过,按照Snapdragon系列一贯的命名方式来看,相信第二代Snapdragon 652处理器的正式命名应该不会沿用652的数字而是另取新数字来命名。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高支持8GB RAM,第二代Snapdragon 652处理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