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傻傻塞在jam里了!Waze推新功能:帮你避开马拉松、演唱会、游行的封路!

0
waze 副本

驾车最怕遇到的就是塞车。有时因为遇上封路,一塞就塞上两三个小时,真的很让人暴躁。现在 Waze 要推出新功能啦!演唱会、马拉松、游行等造成的封路,都会提早通知你,让你避开 jam 的命运哦!

 

Waze Global Event Partner Program - All Screens

为了大大减少塞车的烦恼,Waze 正式宣布推出新方案:Waze Global Event Partner。这个新方案,是一个可以让(马拉松、演唱会等)主办单位提早申报,什么时间什么路段会因活动而进行封路。

这样的话,驾驶者就不必傻傻的塞在车龙里啦~!

 

Rock 'n' Roll Marathon Las Vegas (Photo credit - Ryan Bethke - Rock 'n' Roll Marathon Series)

新方案开通之际,Waze 就已经拥有20个以上的伙伴,包括:Rock n’ Roll 马拉松、Atlanta Falcons、Washington Redeskins 等运动团体报名。

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的主办单位,可以自动自发去申报啦!那我们就可以更早避开塞车啦~ ^^(申报链接Waze Global Partner Program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傻傻塞在jam里了!Waze推新功能:帮你避开马拉松、演唱会、游行的封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Googlewaz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