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1银横扫多项目!Samsung Malaysia于Putra Brand Awards 2016有大收获!

0
Photo 1 1

由Association of Accredited Advertising Agents Malaysia (4As) 于2010年成立的Putra Brand Awards布特拉品牌奖,主要以表扬马来西亚拥有杰出表现的品牌,通过Effective Measure的精准消费者研究科技,让全国民众可以在不同的奖项组别投选出金、银、铜奖的品牌!在今年的2016布特拉品牌奖中当中,Samsung就在4个项目中砍下了3金1铜的好成绩!

 

header-bg

Samsung分别在以下四个奖项组别中获奖:

  • IT and Office & Business Equipment(IT和办公及商业设备):金奖
  • Communication Devices(通讯配置):金奖
  • Camera(照相机):金奖
  • Personal,Household and Outdoor Appliances(个人,家庭和户外用品):银奖

 

samsung-sea-00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的首席营销官Elaine Soh表示,Putra Brand Awards颁奖典礼上所获得的奖项,对Samsung来说是大马用户对品牌的一个肯定和支持,为了答谢一路支持他们的用户,Samsung会以花更多心思研发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

与此同时,Samsung最大的目标就是带来更多更生活化的科技技术,并且成为整个行业的领导者,带动未来的科技进化。

 

img04

相较起2015年的成绩,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今年在Putra Brand Awards获得的成绩有所进步,也有所退步~ 像是去年仅拿银奖的Camera组别今年终于拿到了金奖,但是去年获得金奖的Personal,Household and Outdoor Appliances组别今年仅仅拿到了银奖而已。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在这里,向Samsung说一声恭喜恭喜~ 毕竟能够拿到多达4个奖项(而且还是3金1银)的成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3金1银横扫多项目!Samsung Malaysia于Putra Brand Awards 2016有大收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