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五个颜色齐齐现身!玫瑰金、海军蓝超美!

0
9798

还有不到一个月,iPhone 7 就将与我们见面!❤ 传说中的新配色,让人心痒痒。而在今天,就有网友低调放出 iPhone 7 Plus 的五个颜色:玫瑰金金色银色纯黑色海军蓝(灰色没有啦)

 

1

这个由网友 @KK 放出的视频,能看到 iPhone 7 Plus 机模的五个颜色齐聚!

 

fdd 5

外观和之前曝光的机模基本一致,双摄像头设计为一体,凸出较为明显。底部3.5mm接口取消,仅剩Lightning接口,两侧双扬声器。

就目前的传言,iPhone 7 Plus将有3GB RAM,A10处理器。

 

3 565 65

爆料者称,这是最后一次的曝光机模,下次再出现就是真机了哟。而他也表示,真机肯定比机模更加漂亮、更有质感!

如果你买,你会买哪个颜色呢?

 

最后,送上一张玫瑰金 iPhone 7 Plus。

s_57580410113d4175a7ad8ba72a41ca6b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 Plus五个颜色齐齐现身!玫瑰金、海军蓝超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