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方确认了!新一代Samsung智能手表Gear S3将于9月1日IFA 2016发布!

0
samsung gear s2 hands press image

之前就已经说过 Samsung 将会推出新一代智能手表 Gear S3,今天终于有消息啦!Samsung 正式发出邀请函 — 将于9月1日的 IFA 2016 中发布!

 

Samsung-IFA-2016-invite-1-640x360 (1)

今天外媒们都收到了一封邀请函:Samsung 正式通知将于 9月1日在柏林的 IFA 2016中举行发布会。如果留意看的话,会发现邀请函上有个蓝色的指针图样,大致推断就是之前提及的 Samsung 新一代智能手表 — Gear S3。

 

可惜的是,目前关于 Gear S3 的消息还是很少,只知道内部开发的代号为 “Solis”,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表盘应该是继承 Gear S2 的圆形设计。

有兴趣要买 Gear S 的朋友,记得留守9月1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官方确认了!新一代Samsung智能手表Gear S3将于9月1日IFA 2016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