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申新专利!Apple Watch 2可以不同震动提示作各类通知!

0
Apple Watch 2 concept by Eric Huismann

一直有传闻说将和iPhone 7 一起同台发布的新一代Apple Watch 2,在上星期被曝光了2 大新功能后,现在也有消息指Apple 将为其产品申请新专利,那就是新的震动功能了。

 

bgr-apple-watch-iphone-6

部分智能手表都会提供震动提示功能,Apple Watch 也不例外。不过有消息指新一代Apple Watch 2 或有机会加入新的震动功能。

 

AppleWatchvibrate-1

日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一项Apple Watch 新专利,在描述方面显示会加入数个马达,当有不同的Apps 的通知出现时会以不同的震动提示方式通知用户,又或者配合Apple 指定的服务设定不同的震动通知。

 

apple-watch-gold-gray-red-bands-hero

据悉,分析家郭明池在报告中显示,这款Apple Watch 2 将会在2016 年下半年发布。不过最终这新功能会否在Apple Watch 2 出现,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再申新专利!Apple Watch 2可以不同震动提示作各类通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