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玩很大!传为韩国老家推出Note 7太上皇版!配备6GB RAM+256GB ROM!

0
22298 1387910 6639761

早前,Samsung 发布的Galaxy Note 7 并不是传闻中的6GB RAM,而只是4GB RAM,这导致有部分用户感到失望。然而,为满足中国市场对高规格产品的要求,有消息指Samsung 会特别推出6GB RAM+128GB ROM版本。现在更有传闻说,Note 7 将在韩国推出太上皇版的Note 7。

 

2

虽然Samsung 很贴心的为中国准备了一个6GB RAM+128GB ROM 的Note 7 版本,但是这甚至连韩国本土都没这种待遇。然而现在有网友爆料称,Samsung 在考虑一个比6GB+128GB 皇帝版更高配置版本的Note 7,针对的是韩国老家。

 

s_08adeb5a2d1d425f9dbd4ab0ce08381c

随后,经常准确爆料Samsung 消息的网友@i冰宇宙 提出了一个 “太上皇版”,内存还是6GB而且存储再次翻番为256 GB并且是最顶级的UFS 2.0(PCI-E 3.0 x2)规格,这是目前量产最高等级的UFS 2.0 闪存芯片技术。但是他也明确指出,这个消息目前还只是传闻,暂无更多证据支持。

小编在想,如果Samsung 真的推出了这 “太上皇版”,那么它的售价会不会也是满满王室味的数目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玩很大!传为韩国老家推出Note 7太上皇版!配备6GB RAM+256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