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讯商AT&T内部文件泄漏!iPhone 7正式上市日期曝光,就在9月23日!

0
at t iphone 7 launch2

距离新一代iPhone 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继早前来自彭博社所爆出的发布日期是在9月7日,还有来自@evleaks 所获得的预购日期在9月9日后,接下来大家最想知道的相信就是正式的上市发售日期了!虽然可以由过往的经验来推算,但现在已经没这个必要了,因为被泄漏出的这份AT&T 的内部文件已给出答案。

 

at-t-iphone-7-launch

这份来自内部员工的编更表,显示该公司在9月9日以及9月23日将会作出特别的人手分配以迎接新手机的推出。在这两个日子当中,如消息正确的话,9月9日将会是iPhone 7 的预购日,而9月23日就是正式上市发售的日期了

 

iphone-7-plus-jermaine-smit-concept-phone-1

此文件虽然没有注明是为哪一部新手机而做出的安排,在9月亦有其它的著名手机发布,当中像是LG V20。不过,需要到调动员工配合前线销售工作的,似乎就只有iPhone 才有这样的能力?所以基本上已经可以肯定就是iPhone 7 上市的日期了,大家就再等等Apple 正式的宣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电讯商AT&T内部文件泄漏!iPhone 7正式上市日期曝光,就在9月23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