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疯了!Pokemon Go营收大幅增长!至今年年底有望达10亿美元!

0
make money pokemon go

在发布的第一个月里,Pokemon Go 就获得了营收2亿美元,而这种势头并未停止过,且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 近日发表了一份有关应用市场的调研报告,报告里显示Pokemon Go 这款手游到今年年底营收将可达到10亿美元之多!

 

ChMkJleyqHmIaJovAAc2iTsGu9UAAUepwE6cMwABzah923

App Annie 营销和公关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年底之前Pokemon Go 就有希望超过他们预期的10 亿美元营收,他们只是给出一个保守的预算。年化营收超越任何一款之前的手游,这是完全没想到的。而且他们认为,这并非Pokemon Go 的完全实力,因为还有很多重要市场都还没开放这款手游。如果登入中国市场,营收肯定会大幅增长。

 

pokemonmovie

能达到这样的营收额也不是没理由的,在上线第一天游戏就达到了免费下载榜的Top 1,首日下载量更是突破了600 万。不仅如此,好莱坞的片商传奇影业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打算将捉精灵的故事搬上大荧幕,推出Pokemon 大电影。

 

 

更多Zing彩:

 

本文:

赚疯了!Pokemon Go营收大幅增长!至今年年底有望达1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