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正式版又近一大步!Apple再释出iOS 10第6测试版!这次没新功能?

0
ios 10

Apple 最新的iOS 10 测试版推出步伐越来越紧密,就在第5 测试版推出短短的一星期后,昨晚Apple 已经释出了第6 测试版的修正版。根据往年经验来推测,来到第6 测试版已经可说是 “进入了最后直路”,因为一般在这个版本后就随时进入Golden Master 的完成阶段,距离正式版又近了一大步!

1471315938858899

相比起之前的测试版本,这次推出的第6 测试版已经是一个十分小幅度的修复更新, 纯粹是修补一些已知的错误从而提升效能及稳定程度,似乎并没有提供任何全新的功能。据外媒报导,首先Apple 对前一个测试版的DOCK 图标相关bug 进行了修复。

 

1471315947550120

鉴于这次测试版增量更新的容量相当小,目前仍未发现有明显的界面视觉修改。可能正如Apple 所言,这次的测试版集中在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之上,Apple 正加快iOS 10 测试版更新的速度,预计正式版会在下个月和iPhone 7 同台发布!而且离iPhone 7 的发布会(9月7日)真的不远了,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果粉们有没有越来越兴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距离正式版又近一大步!Apple再释出iOS 10第6测试版!这次没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