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ball一直miss?外国网友传授秘技:L法则!捉Pokemon一抛必中!

0

在玩Pokemon Go 时,对于抛出Pokeball 捉Pokemon 时有人觉得容易有人觉得难,尤其是旋转球(curve ball),总是抛出外界不中目标。现在有外国网友在网上传授了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提升大家在捉Pokemon 时的成功率。

 

pokemon-go-1

这个秘技方法叫 “L型抛球” 法,就是在抛出Pokeball 时在画面滑动一下再向上抛出。据称,以这个方法抛球的成功率很高,虽然阻止不了Pokemon 弹出来及逃跑,但起码可以减少Pokeball 的浪费。大家可以照着以下的图学习一下!

 

一般抛法:

S4Z9HEg

 

旋转球抛法:

qV9CBzz

经过小编测试后,这方法的确是拥有蛮高的抛中率,但是旋转球的抛法就会比较难掌握,毕竟很难计算出球会以怎样的角度向前飞…不过只要多练习应该就没问题啦!各位赶快来试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ball一直miss?外国网友传授秘技:L法则!捉Pokemon一抛必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