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网速排名出炉!韩国居首,大马为东南亚移动网速第二最快国家!

1
s c4dc4d28fb3b4d34b00ad92853fc42b0

数据众包创业公司OpenSignal,最近对全球95个国家的移动网络速度进行了研究,数据也显示,韩国在智能设备的数据传输速度方面是全球最快的,而马来西亚则成为了在东南亚国家地区,最为第二快速的一个国家。

 

Opensignal-Perkhidmatan-Data-Ogos-2016-1

居首的韩国移动网速平均速度为41.34Mbps,接着就是新加坡为31.19Mbps、匈牙利26.15Mbps、澳大利亚25.01Mbps、和丹麦23.35Mbps,而大马却以7.79Mbps 的速度排名在众多国家的中间。虽然排名离新加坡非常的大,可是如果按照东南亚地区计算的话,大马的排名是被列在了第二名的

 

Opensignal-Perkhidmatan-Data-Ogos-2016-2

此外,虽说大马的网速速度平均度只有7.79Mbps,但是有报告称大马人使用WiFi 的时间也是最为少的,与其他WiFi 使用量高的国家如荷兰(70.05%)、中国(63.16%)、和纽西兰(62.96%)比起来,大马只占了37.25% 的平均使用时间。这也同时证明,虽然大马的移动网速不怎么给力,但是还是可以满足大多数的使用者。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移动网速排名出炉!韩国居首,大马为东南亚移动网速第二最快国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