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靓配色 Samsung Galaxy Note 7 珊瑚蓝上手试

0
BANNER29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今日正式在马来西亚给预购的用户发货,配备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 4GB RAM + 64GB ROM,搭载 1200万像素 DaulPixel 主镜头及 500 万像素自拍镜头,3500mAh 容量电池,并运行 Android 6.0 系统。而我们的海外合作伙伴有幸拿到Galaxy Note 7珊瑚蓝版本,经过上手表示这是 Samsung 届代手机中最靓的配色。

 

DSC02402

 

DSC02397-1024x670

金色中框与蓝色的机身搭配起来恰当好处,非常好看。

DSC02410-1024x680 DSC02413-1024x680

这一次Galaxy Note 7用上了双曲面屏幕,配合机背同样是曲面玻璃,形成了非常棒的手感,比起S7 Edge手感更好,过渡更圆滑。

Samsung Galaxy Note 7 蓝色 上手影片(实机模样参考):

如果读者对此颜色的Galaxy Note 7有兴趣可看以下影片, 始终更贴近实际的颜色!

 

本文转载Mobile Magazine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