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新产品:Charge 2/Flex 2谍照曝光!Flex 2在游泳也能用了!预计11月底亮相?

0
fitbit new bands leak 2016 08 17 02

继Fitbit 旗下的Charge 和Flex 都开卖有一段时期了,厂方应该差不多时候更新换代了吧?如今,有消息指出Fitbit 将会有新动作,推出Charge 和Flex 手环的继任者。虽然官方还未公布新产品发布的消息,但是新品谍照已经在网上被曝光了,而且从曝光消息来看,新品或将于11月尾亮相。

 

79M1R02H2571_fitbit-charge-2-1_600

TechnoBuffalo 获得了一组谍照似乎印证了Fitbit 的新动作,从中不仅可以看到新品的外观,还能发现一些功能上的改变。首先,Charge 2 的荧幕变得比过去更大,而且手表式的腕带也可以更换,并有蓝、紫、黑色可选择。此外,它依然内建了PurePulse 心率监测器,同时可以跟手机连线推送通知,并可用于多种不同的运动类别。

 

IFWW355IK0H8_fitbit-flex-2-1-1_600

至于Flex 2,指示灯的方向由横变成了纵向。比较重要的一个变化是,其防水技能由原来的防泼、防雨,直接升级到了在游泳时也可正常运作。当然,像睡眠记录这样的功能也得以保留,腕带也同时延续了扣死的设计。

虽然目前该公司并未透露新品的售价及发布时间,但是谍照上的Charge 2 屏幕显示了 “11月27日” 的字眼,所以小编猜测这应该会在11月尾亮相吧!但是更具体的资料还是等待官方的宣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新产品:Charge 2/Flex 2谍照曝光!Flex 2在游泳也能用了!预计11月底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