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的Nokia霸气回归了!Nokia两款Android手机/平板确定,最快2016年底发布!

0
6565

“Nokia” 这个字,承载了多少人对手机的第一份情怀与回忆。不知道在场还有多少位 Nokia 粉丝呢?这里小编有个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诉你。

Nokia 时隔多年,旗下全新手机、平板电脑终于将在 2016 年第四季度(即今年年底)重回市场!也就是还有三四个月的时间,多少粉丝听到后激动、雀跃、狂奔!!!

 

isqg-fxuxnah3710476

Nokia 通信中国和上海贝尔联合管理团队总裁王建亚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第四季度 Nokia 品牌的手机、平板电脑重新回到市场!同时他还强调,跟 Microsoft 的两年协议到期后,Nokia 将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回来。也就是说,Nokia 即将以自身品牌的名义。霸。气。回。归。

 

fso5-fxuxnap3747456 (1)

据之前传出的消息显示,Nokia 即将发布两款 Android 手机,一款为5.2寸屏幕,一款为5.5寸屏幕。都将采用全金属的设计,拥有2K 的AMOLED 屏幕,支持 IP68 级别的防尘防水。

而且 Nokia 新机还将采用 Qualcomm 最新的芯片,或许是 Snapdragon 821 或者 Snapdragon 820。

 

135609807_14714782105161n

最夸张的是,Nokia 新机的摄像头很有可能采用感光元件或石墨烯材料,外形是非常典型的 Nokia 的风格。

至于其他的配置目前还不清楚。售价有可能在 RM1800 左右,将在中国首发。一直盼望着 Nokia 回归的铁粉们,你们能不雀跃、能不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当年的Nokia霸气回归了!Nokia两款Android手机/平板确定,最快2016年底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Noki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