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pple Watch有着大差别,小米智能手表要来了!预计将在本月发布?

0
01124

昨天,小米就放出了预告本月25日将发布国民金属千元新机,而它的真是身份不出意外应该就是红米4 了,那么还有什么惊喜吗?比如小米Note 2…现在,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爆料,小米首款智能手表将确定在本月发布,而它的确出自华米之手,售价价格估计不低

 

s_52f94af28ad543d79c3fe649d93f3763

在今早,老杳就在自家的微博上写了一则有关小米智能手表的状态,除了爆料说此智能手机将在本月发布外,他还强调这款小米智能手表定位与Apple Watch 差别挺大,爱运动的人应该会喜欢这产品。

 

7f8c011178374a0898d2598d8896337a

汇总之前曝光的情况看,小米首款智能手表是由他们的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打造,表盘为圆形,正面顶部有小米logo,侧边还有两枚按键,同时它还会有一个很有粘性的卖点,而且还得到了腾讯高层的认可,可是具体是长什么样就还不清楚了。

虽然目前这款智能手表的消息不怎么多,但是它还是值得被期待的~就看看它与Apple Watch有着什么样的差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Apple Watch有着大差别,小米智能手表要来了!预计将在本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