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8月22日!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Nexus 6P、5X领先尝得牛轧糖!

0
125655a3cz1clc9cm2fsqj

对手机玩家来说,竟然Samsung 的旗舰机王Note 7 都已经亮相了,那么接下来最关注的两件大事恐怕就是新iPhone/ iOS 10 正式版和新Nexus 手机/ Android 7.0 正式版,而从速度上来说,Android 全新的系统要更比iOS 10 正式版更快些。如今已经有外媒,把正式版的推出时间曝光了,就被定在8月22日

 

s_cb2276ad59fe447f9b2eee41d3943643

从外媒报导的情况显示,加拿大运营商泄露的信息显示,Android 7.0 正式版放出的时间会在8月22日。从运营商Telus 送出的软件更新时间表看,Nexus 6P 和5X 用户会在8月22日获得Android 7.0 正式版的更新

 

android-nougat-when-can-i-get-it-phone-1200-80

此外,LG 官方G5 OS 的预览页面中也暗示,新系统更新预计在8月22日开始,鉴于他们是Nexus 手机的代工商,所以给出正式版的发布时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从之前I/O 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细节看,Android 7.0 系统效率堪称史上最高,应用运行速度飙升600%

当然,之前也有消息称Galaxy Note 7 也将会在10与11月之间,获得Android 7.0 的更新。至于其它手机,就要等官方的正式宣布咯~ 大家就再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在8月22日!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Nexus 6P、5X领先尝得牛轧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