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3正式大马开售!4GB RAM+Snapdragon 625处理器!售价从RM1499起!

0
image008 副本

Asus 的粉丝们,小编要为你们带来好消息咯!早在8月头发布的ZenFone 系列中的其中一款ZenFone 3,从今天起终于在大马发售了!ZenFone 3 的外型设计可以说是超正的,而且还拥有两个版本,分别为5.2寸屏版(RM1499)和5.5寸屏版(RM1699)

 

image008

Asus ZenFone 3规格参数:

  • Android 6.0系统,ZenUI 3.0
  • 5.2/5.5 寸的 Full HD Super IPS+屏幕 (Corning Gorilla Glass)
  • 双面2.5D玻璃机身
  • 4GB RAM + 32GB/64GB ROM
  • 14nm 制程的2.0GHz Sna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支持指纹识别
  •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OIS、镭射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85°广角
  • 2650/3000mAh 电池容量
  • USB Type-C 接口
  • 双卡双待
  • 金色、黑色、白色

官方售价:

5.2寸屏+2650mAh 电池容量版本– RM1499

5.5寸屏+3000mAh 电池容量版本– RM1699

 

image007

目前,官方开始开卖的颜色只有金、黑、白三款,至于其它的颜色将会迟些日子公布,而ZenFone 3 Ultra 与 ZenFone 3 Deluxe 也同样会在另做通知的。如果你对这款Asus ZenFone 3 有兴趣想入手,可以到全马各地的Asus 分店Asus 商物网站 购买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3正式大马开售!4GB RAM+Snapdragon 625处理器!售价从RM1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