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进军大洋彼岸,小米副总裁暗示小米手机将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0

近年来由于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日趋饱和,中国手机厂商们纷纷开始将业务扩展到了东南亚和印度等市场。除此之外,欧美市场也是厂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我们熟悉的小米自然也想分一杯羹。继去年在美国发售了一些耳机等周边产品的试水后,小米似乎也开始准备把手机带到美国市场了。

hugo-barra-xiaomi

近日,俗称“虎哥”的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了有关小米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雨果·巴拉表示,小米很快就会开始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但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的发售日期。同时他还表示,小米在登陆美国市场后将继续采用自己擅长的互联网营销方式,以及主打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

Lei and Barra display Mi 4i phones during its launch in New Delhi

对于小米在美国市场的前景,雨果·巴拉对此抱持着乐观态度,他相信小米手机能够在美国取得不错的业绩,毕竟全球消费者都会喜爱高性价比的手机。此外Hugo Barra还强调,IDC此前的第二季度数据并不准确,因为小米光是在六月份就已经卖出了700万部手机。

 

相比小米进军美国市场,小编其实更加期待小米CEO雷军(雷总)到时候在发布会会不会唱歌啊(Hello America Mifans, Are You OK~?)

 

更多Zing彩:

本文:

性价比进军大洋彼岸,小米副总裁暗示小米手机将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