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原生“微信”:Google Allo界面曝光!简洁好用,还加入AI人工智能技术!

0
id173575 1

上星期就有消息爆料说,Google 将在22日也就是今天推送正式版的Android 7.0 操作系统。此外,也有提到说Google 将会有两款新社交App 推出,而其中一款就是前几天开始在大马地区开放的Google Duo,另一款就是Google Allo了。虽然目前还未有消息,将会在几时正式开放下载,但是现在已经有此程式的界面曝光了。

 

ec8ce974beb44543b6da56a90de11484

按照此前的说法,Google 将对原生Android 7.0 中默认的短信和聊天工具进行升级改造,即原来的Messenger 和Hangouts 将被替换为Allo 和Duo,其实Allow 和Duo 并不是全新产品,Google 在今年5月的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就已经亮相,而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AI 人工智能技术

s_224a82e739704b348599736e17437bd8

 

a05b69d4d1454608bfc6f00899c9a4c5

目前,Duo 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 下载,而Allo 预览版也首次在网上曝光。Allo 简单来说就是类似微信,服务于语音短消息,而它与Duo 不同的是,后者是直接建立语音或视频通话。根据Google 的调查显示,在中东的亚洲国家,语音消息更受用户欢迎,而在美国,人们通常都是直接拨号。

 

snowden-warns-users-not-to-use-google-s-allo-app-504394-2

当然整合AI 才是Allo 的亮点,它会悄悄学习你的输入习惯,在不同场景下优先提供你可能最想要的功能和备选项。比如Allo 会根据会话中提到位置,给出附近餐厅的建议,确定想去的餐厅后只需要点击餐厅卡片,Allo 就可以自动跳转至类似OpenTable 这样的第三方App 完成预定。

同样的,如果你对这款Allo 有兴趣,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 预登记哦!只要大马地区开放下载,就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7.0原生“微信”:Google Allo界面曝光!简洁好用,还加入AI人工智能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