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IFA 2016上发布,Huawei重磅新机终于确认!Mate S2还是Nova?

0
s 7a31d53ca7144f32b232255ffc309185

对于Huawei 的Mate 8 和P9 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接下来Huawei 又准备了什么新机呢?日前,Huawei 余承东在微博上放出了新品预告海报,宣布将于9月1日在IFA 2016(德国柏林)展会上举办新品发布会。

s_1ff30fb949304d769926dac49608da50

initpintu_副本

目前,对于这款新品的信息并未透露,但外界猜测,此次发布的新品很可能是Mate S2。此前,工信部入网许可网已经出现了一款Huawei 新机,疑似Mate 2。其背部设计与Nexus 6P 很相似,依然后置指纹识别器,机身为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机身背面下方印有Huawei 的logo。

 

s_c98b86fb4fc94ad299b666ec267dce8d

s_4df82995103745a682dd48144ad2e4bd

除此之外,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会发布此前传闻多次的Huawei 女性手机Nova。目前该机的外观设计并还没有相关谍照曝光,只知道这手机应该是全金属材质,更多细节暂时未知。据称,其主要竞争对手是OPPO 和vivo,主打线下/ 女性市场,而且代言人可能是95后女星关小彤。

 

 

更多Zing彩:

 

 

本文:

9月1日IFA 2016上发布,Huawei重磅新机终于确认!Mate S2还是Nov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