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执行速度大比拼!Android再一次落后,Note 7竟然斗不过一年前的iPhone 6S!?

0
screenshot 3038

Android 跟iOS 两个阵营向来都竞争激烈,一方主力追求硬件强化而另一方则注重于软件的优化。这导致了各类的速度比拼从没停止过,而事实也都证明了哪一方更优秀。就在Samsung 推出了最新旗舰机王Galaxy Note 7 后,自然又被拿来跟iPhone 做比较,结果历史并没被改写,还是再一次的落后。

 

maxresdefault

论规格,Note 7 凭着14nm 制程的四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820 64bit 处理器及4GB RAM,在字面上远远抛离推出了接近一年,并只有双核心A9 处理器及 2GB RAM 的iPhone 6S。不过,讲到两者的Apps 执行速度,似乎并不太受到规格的影响。

 

如今,有一名网友在Youtube 上传了一段Galaxy Note 7 对上iPhone 6S 的Apps 执行速度大比拼视频。从影片也可以清楚看见,两架手机同一时间执行14个相同的Apps,结果iPhone 6S 在速度上反而是超越了规格比它强的Note 7。在第一次执行中,iPhone 6S 以1分21秒完成,而Note 7 则用了2分04秒。第二轮执行结果更为明显,iPhone 6S 以1分51秒完成,但Note 7 慢了将近1分钟,需时2分49秒。

只能说其实每部手机都有各自的好与坏,或许Note 7 在其他方面也有比iPhone 6S 更杰出的地方也说不定。最重要大家可以以平常心来看待,只要是自己所喜欢的爱机,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执行速度大比拼!Android再一次落后,Note 7竟然斗不过一年前的iPhone 6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