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产品专利不断!Apple Watch 2或增新功能:地图导航界面!

0
apple watch maps 100581737 orig

现在市场上都有着不少品牌的智能手表,想要在市场上获得用户的支持,免不了需要在产品上增加一些新功能,就连鼎鼎大名的Apple 也不例外。继上次的震动提示新专利后,现在又有一款新专利被外媒给报导出来了,那就是地图导航界面。

 

Apple-Watch-2-concept-by-Eric-Huismann-780x439

继早前报导,Apple Watch 2 除了有两项新功能外,亦有机会用上新专利多重震动功能。然而现在再有消息Apple 申请的另一项新专利,或者有机会也出现在Apple Watch 2 上。

 

AppleWatchnatvigate-491x480

日前据外媒Patently Apple 报导,Apple 于去年第三季注册了一项关于Apple Watch 地图导航界面的专利。根据文件描述,Apple Watch 需要与iPhone 连接,而在iPhone 上设定的地图导航就可以在Apple Watch 上显示了,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确实变方便多了。

按照注册时间来看,这项新功能的确有很大可能会在Apple Watch 2 上出现,但是也有可能不会,毕竟官方并没发布任何的消息,一切还是等到发布会上才可确保有什么新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产品专利不断!Apple Watch 2或增新功能:地图导航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