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 Plus爆重大缺陷!Touch Screen逐渐无法使用,就算换一块新的也救不到!

0
160824 25944 62

天啊,没想到继 “氧化门” 过后,iPhone 又陷入另一个重大危机!这次是触控屏 Touch Screen 出现问题,导致无法使用,最后竟会彻底崩溃,即使换一块新的屏幕也救不到!

也就是说,等 同 于 整 台 iPhone 不 能 用 了!天哪,好可怕!!!

 

160824-25944-6

日前国外已经有一批用户反映,称手上的 iPhone 6/6 Plus 出现了重大问题!首先 Touch Screen 上方出现一条灰色、闪烁的宽条纹,日子久了灰色条纹会慢慢延伸到整个屏幕!导致 Touch Screen 变得不敏感了,到最后甚至完全无法使用!

 

440eecdec293bd8d787dc887b58690b6

这个是个天大的问题啊!皆因除了 Home 键之外,我们按手机靠的就是那块  Touch Screen 了。如果屏幕按不到,也就是说整台 iPhone 都不能使用了啦啦啦啦!!!

 

iphone-touchscreen-parts-problemsscreen shot 2016-08-23 at 3.13.28 pm

据外媒 iFixit 的报告认为,iPhone 6 的屏幕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其实跟 Apple 打造 iPhone 6/6 Plus 的方式有关。

iPhone 5s 的触控屏晶片是由一层坚固的铁片包起来,而 iPhone 6/6 Plus 使用的则是一层薄薄的薄膜,很大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差别所造成的。

 

目前 Apple 官方还没对此作出任何回应。那如果你的 iPhone 6 也出现了这个情况怎么办??建议:还有 Warranty 的赶紧去换一台,如果 Warranty 过了,就找外边的维修商处理吧。如果不要修的,就等 iPhone 7 吧。目前能做的,恐怕也只有这样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6 Plus爆重大缺陷!Touch Screen逐渐无法使用,就算换一块新的也救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