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在印度推出第一款4G Tizen手机Samsung Z2!售约RM275!

0
1377651191

经过一番预热后,Samsung 第一款支援4G网络的Tizen手机 — Samsung Z2 终于来了!可惜的是,它的命运和其他 Tizen 手机一样,目前仅在印度开卖,共有黑、金、红三色,价格为 4,590 卢比(约RM275)!

 

Samsung Z2 规格参数:

Samsung-Z2_tizen

  • 4寸800×480 AMOLED屏幕
  • 四核心1.5GHz处理器
  • 1GB RAM+8GB ROM(支援最多128GB记忆卡扩充)
  • 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电池1500mAh
  • 黑、金、红

官方售价:4590卢比(约RM275)

 

系统内还附有数据、电量节省模式等当地市场比较需要的功能。按照官方说法,Samsung Z2 稍后也会登陆印度以外的更多地区哦~!

 

137765119

事实上,Z2是 Samsung 的第三款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去年初,Samsung 就在印度推出了Z1,并售出了100多万部。9个月后,Samsung 又推出了Z3。

 

Tizen 登陆 4G手机平台是该操作系统的一个明显的发展。但是,只有时间可以见证 Tizen 将会在 Samsung 的智能手机伟业中起到多大的作用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在印度推出第一款4G Tizen手机Samsung Z2!售约RM27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