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官方告诉你哪款手机可先尝得牛轧糖!Z3+到X系列都ok!

0
201608240315246778 ExtraLargeSize

Google 于昨日(8月23日)正式释出Android 7.0 Nougat 作业系统,Sony Mobile 随后也公布可升级至Android 7.0 的手机,平板电脑名单。其中包括Sony Xperia Z3+/ Z5/ Z5 Compact/ Z5 Premium/ X/ XA/ XA Ultra/ X Performance 等智慧型手机,以及Xperia Z4 Tablet 平板电脑确定都可以升级至最新的作业系统,但Sony Mobile 尚未公布确切可以升级的时间。

 

2016082403152459745_ExtraLargeSize-640x640

从Sony Mobile 提供的升级名单来看,可升到Android 7.0 Nougat 作业系统的都是2015~2016 年间推出的旗舰系列产品,像是Xperia M4 Aqua Dual/ M5/ C4/ C5 Ultra/ E4g 等2015 年推出的手机并未出现在名单内,是否能升级为Android 7.0 作业系统,还有待确认。日前,Sony Mobile 已再次开放Xperia Beta Program 测试计划,让欧洲多国的Xperia X Performance 用户可以抢先试用Android 7.0 Nougat 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Sogi World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官方告诉你哪款手机可先尝得牛轧糖!Z3+到X系列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