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也来凑一脚,推出全新支援iPhone的VR装置:VR ONE Plus!售约RM529!

0
zeiss vr one plus side 副本

在这逐渐流行起VR 的科技时代里,不少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VR 装置,甚至连一些从未接触过这范围的公司都加入战团,唯独是Apple 公司到目前为止都还未推出类似的装置。但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ZEISS 在日前已经正式发布了,可以兼容iPhone 的头戴式VR 装置– VR ONE Plus。

 

ZeissVR1plus-1-360x480

以推出镜头而闻名世界的生产商ZEISS,在日前已经正式宣布一款可以兼容iPhone 的头戴式VR 装置,命名为VR ONE Plus

 

zeiss-vr-one-5

该装置设有一个智能手机支架,能够用来固定4.7 和5.5 寸的iPhone,例如iPhone 6s 及iPhone 6s Plus。至于VR ONE Plus 的视野则设定为100°,用户还可以戴着普通眼镜去使用此装置。此外,这设备还可支援App Store 内的多款VR Apps,包括Google Cardboard、360° YouTube 及Google Street View 等

 

zeiss-vr-one-review-3

目前VR ONE Plus 正于欧美市场推出,BestBuy 也已经开始进行预售,价格被定位129美元(约RM529)。至于这款装置会不会被带进大马与其它地区市场开卖,官方并没有任何的消息,想要拥有它的果粉们就只有等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ZEISS也来凑一脚,推出全新支援iPhone的VR装置:VR ONE Plus!售约RM5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