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 SAMSUNG Galaxy Note 7传充电爆炸

0
201608250356251949 ExtraLargeSize

SAMSUNG Galaxy Note 7 刚在全球上市一段时间,近期在韩国惊传首例爆炸事件,从网友曝光多张 Note 7 疑似爆炸的照片可看出, Note 7 机身左侧似乎是起火点,不仅屏幕面目全非,机身与机背左侧的灾情也相当惨重,引发不少讨论。

全球首例!? SAMSUNG Note 7傳充電爆炸
▲另外在中国也有网友曝光完全相同的照片,但目前未知是否与韩国网友为同一人。(图片来源:百度貼吧

根据韩国网友的描述,这台 SAMSUNG Galaxy Note 7 是在 8 月 19 日时购入,在充电时听到一声巨响后,就有焦味与烟雾冒出,目前这款手机据传已经送至维修中心,但爆炸的原因尚未查明,且从桉发现场的图片虽然看不出使用的为原厂或他厂充电器,但线材可发现转接头与线材颜色不一,或许是起火原因也说不定。

全球首例!? SAMSUNG Note 7傳充電爆炸
▲ 从照片可看出不仅屏幕毁了,机身与机背左侧也几乎烧光光,目前未知使用的线材与转接头是否为原厂提供,但建议还是使用原厂配件比较有保障。(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由于目前旗舰机大多使用 USB Type-C 连接埠,而 USB Type-C 可支援的电压比起传统 USB 更高,使用非原厂或来源不明的线材或转接头,发生危险的机率也提升不少,建议还是使用原厂所提供的相关线材,才比较有保障。

資料來源:ppomppu百度貼吧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