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国庆日!Maxis 4G 及Youtube推出五部马来西亚第一个360度微电影!

0
20160825 1207040

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国庆日及马来西亚日,Maxis 4G及Youtube推出了Maxis Rojak 360,将推出马来西亚第一个以360度方式制作的微电影!

 

20160825_101000

Maxis 营销传播主管Bernard Lee表示通过使用手机呈现,电影将会更加特别,因为每个人都能将整个电影院放在口袋里。透过了Rojak 360计划,将会结合传统的说故事、360度电影技术及Maxis 4G传输体验,这次跟以前的国庆日电影节不同,大家无需在电影院,只要拿出自己的手机就能观看这五部Rojak 360电影。

 

20160825_113143

20160825_114832

20160825_115909

Maxis Rojak 360电影系列共有5部电影,分别由Youtuber The Ming Thing、Youtuber Red People、淡米儿电影导演Veedu、短片制作人Junad Mohd Nor及曾经获奖无数的商务总监Barney Chua拍摄及制作,此Rojak 360计划为了反映出马来西亚的丰富多元化及突显马来西亚方言的独特性,在影片也展现了许多马来西亚传统文化,包括了黑风洞、哥打巴鲁及哥打京那巴鲁公园等等。

 

20160825_10141320160825_10141920160825_101427

每个电影都拥有不同的故事情节、地点和语言,在五部电影中的三部电影已经可以到Maxis的Youtube频道观看,剩下的两部将配合马来西亚日上映。另外使用Samsung Gear VR将会更完美的观看360度电影。

 

Rojak 360度电影观看链接:

Lost & Found —— The Ming Thing

 

Rojak Cow Cow —— Vetti

 

Cham Cham —— Red People

 

更多关于Rojak 360电影消息可以到Maxis 官网查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庆祝国庆日!Maxis 4G 及Youtube推出五部马来西亚第一个360度微电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