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另一款中端机:Desire 10 Lifestyle规格曝光!搭载Snapdragon 400+720p屏幕!

0
42cb1d4977af4da7b52ef41b483efe9e

早前就有消息传说HTC 将会推出两款全新的中端机,虽然其中一款为Desire 10 Pro 的渲染图已经曝光了,但是Desire 10 Lifestyle 却没什么消息。如今,有关于Lifestyle 这款手机的规格已经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内,主要的规格也确认下来了。

 

s_27504038774b40eabfae3bda9d8173ad

根据安兔兔数据库显示,Desire 10 Lifestyle 配备了5.5寸720p 屏幕、1.2GHZ 的Snapdragon 400 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运行了Android 6.0.1 操作系统。Snapdragon 400 可以说是性能平平,而且该机的安兔兔实测跑分也只有2.5万左右

 

16102977773_51e4754f8b_b

根据之前消息,Desire 10 Lifestyle 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不过侧面中框和摄像头、闪光灯、天线条等部位都有金属元素。此外,还支持了Boomsound Hi-Fi Edition 立体声扬声器,及双卡双待全网通。与Desire 10 Pro 比起来,Pro 定位则稍微高些,金属机身、去掉多下巴、5.5寸屏、Snapdragon 652 处理器、后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

但是,相信大家还是最想知道售价会是多少吧?有消息称,价格预计会在150-200美元之间(约RM600-800之间)。最后,就只有等待官方几时给出有关这两款手机的发布会准确时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另一款中端机:Desire 10 Lifestyle规格曝光!搭载Snapdragon 400+720p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