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明星产品救市,开发者呼吁Microsoft尽快推出Surface Phone挽救Window Phone

0

除了推送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以外,Microsoft自今年2月份发布入门商务机Lumia650之后就几乎没有手机方面的新动作,反倒是继续裁移动硬件部门的员。对于Windows Phone阵营和用户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啊。

20160825_125802_435

身为Windows Phone平台的“大神”,知名Windows 10开发者Rudy Huyn目前在Twitter上呼吁Microsoft尽快发布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拯救Windows Phone。Rudy Huyn表示,由于Lumia手机市占率急剧缩小,加上Microsoft此前推广Win32转换Win10 UWP应用导致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不愿意再为Windows 10 Mobile系统开发应用。他认为Microsoft急需一款旗舰级的Win10 Mobile设备来吸引开发者和用户的注意力。

Nokia_Lumia_Icon_35835068_0040_11

Rudy Huyn是一名第三方Windows 10开发者,目前任职于Dropbox,主要负责开发和维护Dropbox的Win10 PC和Win10 Mobile UWP客户端。根据此前欧美媒体的消息,Surface Phone手机预计将于2017年4月份发布,并且很可能还会与Surface Pro 5及Surface Book 2一同亮相。虽然目前仍是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但和2013年相比,Windows Phone的市占率如今已跌破1%并滑落至0.6%。在如此绝境之下,Windows Phone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急需明星产品救市,开发者呼吁Microsoft尽快推出Surface Phone挽救Window 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