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0+4GB RAM直逼旗舰!HTC Desire 10 Pro详细硬件配置曝光!

0
q0pro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HTC将会在9月推出两款中端机型Desire 10系列。除了已经曝光的Desire 10 Lifestyle外,目前定位高配版的Desire 10 Pro也出现在了GFXBench数据库中。不过从配置来看,这真的不是旗舰机吗?

pro10

根据GFXBench的数据显示,HTC Desire 10 Pro并没有如此前传闻采用Snapdragon 652处理器而是直接用上了“旗舰专属”的Snapdragon 820。除了处理器方面,5.1寸的2K屏(GFXBench的屏幕数据不一定准确)和4GB RAM也让该机“高”得不像中端机。除此之外, HTC Desire 10 Pro还搭载32GB内置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疑似UltraPixel)的摄像头,并搭载Android 6.0.1系统。

10pro

相比于Desire 10 Pro,定位较为低端的Desire 10 Lifestyle就有些捉衣见肘了。Desire 10 Lifestyle 仅仅搭载5.5寸720p屏幕,Snapdragon 400系列处理器,2GB RAM及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抛开其他因素,单从Desire 10 Pro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来看,尚若定价合理,这将毫无疑问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20+4GB RAM直逼旗舰!HTC Desire 10 Pro详细硬件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