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Nexus手机:Sailfish、Marlin售价曝光!价格全面上涨,最低约RM1800起!

0
s fd52e2b9b62d4646be795733d4404ff7

对于想要入手即将推出的新一代Nexus 手机的用户们,就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因为它的售价相比之前的可是上涨了一些,至于理由嘛…最有可能的因素是配置获得了全面提升的缘故吧!

 

42643133febf452b8491c025428a56fc

近日,有外媒给出了Nexus 两款由HTC 代工的新机售价,其中代号为Sailfish 的价格是449 美元(约RM1800)起,而代号为Marlin 的高端机售价是599美元(约RM2400)。另外,这两款手机都是32GB 起步,作为与上一代Nexus 低端型号的对比可是高了70(约RM280)美元。

 

d2b60b156cf54748a18e03310ff44f20

据悉,Google 还打算彻底放弃Nexus 品牌,而重新启用 “G” 的品牌,而两款新机都是HTC 代工,Sailfish是5寸1080p 屏,并采用玻璃与金属的混搭设计、搭载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提供800万+1200万的摄像头组合,而 Marlin 则是5.5寸屏、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前后两者都将运行Android 7.1 系统。

虽然售价是上涨了,但是性价比依然很给力,就不知道大家的钱包君能否承受得住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Nexus手机:Sailfish、Marlin售价曝光!价格全面上涨,最低约RM18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