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G V20爬了头,Google二亲儿子:Sailfish、Marlin改为预载Android 7.1!

0
htc nexus sailfish

最新的牛轧糖(Android 7.0)已在过去的星期一正式开始推送,首先当然是Nexus 系列手机获得升级,而LG V20 也会是第一部预载Android 7.0 的智能手机。对于第一款预载的不是Google 即将新推出的Sailfish 与Marlin,是有点令人感到意外的。但是怎么也不可以亏待自己的 “亲儿子” 呀!这两部手机将会直接载上Android 7.1!

 

android71-640x354

有消息指,原来Google 已经开始进行Android 7.1 的开发,而日前有人更发现Android 7.1,已经出现在Google 开发者控制台的冲突和报告过滤器上。而Google 早前表示过Android 7.0 的维护版本(MR1)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所以Android 7.1 的出现确实不太奇怪。

 

android71a-640x327

android711

另外,在Reddit 中有网友分享的App 状态页面截图显示已经有115 次安装在Android 7.1 上。之后更有一名Reddit 用户分享的截图显示162 次安装在Android 7.1 上,还有105 次安装在Android 7.1.1。外界估计照进度而言,HTC 代工的Nexus Sailfish 及Marlin 很大可能不会预载Android 7.0,而是Android 7.1 或更高的版本。

不知这样会不会吸引更多人去买这两款Nexus 手机呢?你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LG V20爬了头,Google二亲儿子:Sailfish、Marlin改为预载Android 7.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