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中国推出原厂Powerbank!备有5100mAh、10200mAh容量双版本!

0
samsungbatt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用户无时无刻都无法停止运行自己的爱机,而手机本身的电池也未必足够应付(尤其是对有玩Pokemon Go 的玩家来说),所以就有了Powerbank 的诞生。经常推出强劲硬件智能手机的Samsung 似乎也明白,推出了自家的Powerbank。

 

samsungbatt1-640x369

Samsung 日前在中国宣布了将推出两款Powerbank,其型号分别为EB-PA510 和EB-PA710。EB-PA510 的容量为5100mAh、单充电口,而输入参数为5V2A、输出参数则是5V1.8A。至于另外一款EB-PA710 的容量是10200mAh、双充电口、输入参数是5V2A、输出参数最高为5V2.8A,另外两者的输入接口也同为MicroUSB

 

samsungbatt2-640x295

在外观方面,两款的设计是大同小异的,电源按钮及指示灯都在Powerbank 的侧面,还附有挂线,方便用户边充电边使用手机。而另一个贴心设计之处是其附送的20cm 的充电线,其充电线还设有小横板,令充电器可以变身成手机的座枱支架。

至于发售日及售价暂时是未知的,而且目前也只有在中国发售,至于会否在其他地区市场推出则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的资料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于中国推出原厂Powerbank!备有5100mAh、10200mAh容量双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