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外观设计,HTC新高端机渲染图首曝:One A9s!将于9月1日发布!

0
A9s 2

当大家都在忙于关注HTC 的全新中端机,Desire 10 Pro 和Lifestyle 的当儿,其实HTC 还准备了一款高端新机名为HTC One A9s。这显然就是去年的HTC One A9 的升级版,而且发布会也会在9月1日举行

 

htc_one_a9_review_04

早前,HTC One A9 由于去掉了备受辱骂的 “多下巴”,整体手机的颜值更大大提升了不少。可是,十全十美是不存在的,因为背面设计太像iPhone 所以也引发了另一个争议。当然也有说法指,是Apple 借鉴了HTC。

 

A9s_2-930x577

此外,HTC One A9s 这名字似乎也受到了Apple iPhone 6/6s 的启发,而外观基本还是老样子,正面没有多下巴也没有HTC Logo、长圆形Home键、背面三段式、拥有黑、金、银、白四种色调,而且就只有前后摄像头和传感器的位置有所改变

 

16102977773_51e4754f8b_b1

最后可惜的是,在规格方面并没太多说法,只知道后置摄像头还是采用了1300万像素,而前置可能从400万像素,升级到500万像素。据悉,HTC One A9s 将会在德国柏林的IFA 大展前一天发布,也就是9月1日。至于大家一直所关注的售价,还是需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得以知晓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熟悉的外观设计,HTC新高端机渲染图首曝:One A9s!将于9月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