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的机会又来啦!于8月31日在Satu Gadget的展厅开始竞投!

0
14079867 1075639269170918 4927977046098388840 n1

距离上次GEMFIVE 举行的OPPO F1 Plus 巴萨定制版的拍卖也有一个月多了,如果当时你没能把这款限量版的手机带回家,那么现在另一个机会来了!想要入手这手机的你绝对不想错过,因为Satu Gadget 为庆祝国庆日,再次举办这款限量版手机的拍卖会,让大家bid!只不过这次的OPPO F1 Plus 巴萨版,并没有球员们的亲笔签名啦~!

 

14079867_1075639269170918_4927977046098388840_n

想要把这款手机bid 回家的话,只要在8月31日到Satu Gadget 位于Menara PGRM 的展厅以每次竞标RM59的竞标价就可,而初始价也是会从RM59 开始的。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首20位注册成功的用户才有资格竞投注册时间被定在了傍晚6pm,而竞投将会在晚上7pm 正式开始

 

OPPO-F1-Plus-FCB-Edition-Lifestyle-1024x682

注册方法可以透过SMS 或PM “BID F1 PLUS” 给Satu Gadget,而在竞投结束后,最后投得的用户可以选择以现金或credit card 付费。另外,这架手机还获得了由Oppo Malaysia 提供的1 年warranty

有兴趣bid 这款限量版的OPPO F1 Plus 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大好机会哦~!更多详情可到Satu Gadget 的Facebook 或是官方网站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入手OPPO F1 Plus巴萨定制版的机会又来啦!于8月31日在Satu Gadget的展厅开始竞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