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都过时了!安全性最高:韩国银行服务验证将用上Note 7的虹膜识别!

0
samsung note 7 9932.0.01

Samsung 的Galaxy Note 7 虹膜扫描仪不只是个花哨的功能,因为根据官方的消息,Samsung 已决定增加虹膜认证的银行服务。Samsung 集团旗下金融业务单位三星证券,将创建一个新的股票交易系统,率先使用Note 7 的虹膜扫描器进行用户身份验证。韩国一些银行也联手,为客户提供虹膜扫描访问银行账户的服务。

 

6a0168e68320b0970c01b8d1f171d0970c

与目前使用率较高的几种生物识别技术(指纹、声音、人脸识别)相比,虹膜扫描也被认为是用户认证方面最安全的方法之一。其原因是瞳孔周围都具有多种颜色的环状组织,呈现出复杂的放射状纹理,而这些纹理都具有高度多样性,因此所有的虹膜都是独一无二的。

 

MG_9326-1

尽管难以复制、识别条件要求较低的虹膜识别可谓兼备安全性和便利性,但银行客户对安全性和私密性要求严格,是否愿意使用此系统还有待观察。针对这安全性忧虑,Samsung证券也宣布,将为这套虹膜识别系统推出一个新的安全功能,目的是要提高交易的安全性,以及优化管理

 

0320-South-Korea-banks

虹膜认证在移动设备上也还没开始推广,而Samsung 想要在金融机构大规模采用这技术,当然是需要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帮忙,而且成本也是最大的障碍。

 

 

更多Zing彩:

 

 

本文:

指纹识别都过时了!安全性最高:韩国银行服务验证将用上Note 7的虹膜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