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传灾情!竟然是处理器惹的祸?

0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上市成绩可说相当亮眼!然而继先前传出疑似爆炸案件后,近期在国外也发生不少当机或是死机变砖的案例。

就连科技网站 PhoneArena 也传出灾情,并推测出问题的版本为采用 Samsung Exynos 8890 处理器的国际版本,目前详细原因与解法,官方仍未做出回应。

 

201608300508302065_ExtraLargeSize-640x640

▲Samsung Galaxy Note 7 除了先前疑似爆炸的桉例外,近期国外也传出不少死机事件,且推测主因是 Exynos 8890 处理器版本,但目前官方未有相关回应。

 

2016083004503065596_ExtraLargeSize-640x640

根据 PhoneArena 揭露出的相关照片,可发现 Samsung Galaxy Note 7 萤幕卡在启动页面,且下方出现乱码外,也阐述 Note 7 在起初会不停的重新开机,而在安全模式与复原模式下状况也一样糟糕。

就算回复原厂设定也没有改善,因此推测是硬体问题。而在 xda-developers 与 androidcentral 等国外科技论坛上,不少网友也出现死机问题,且送至 Samsung 特约店家也查不出原因,仅能先更换一台新的手机做为解法。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7传灾情!竟然是处理器惹的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