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harp的啦!全新配色Huawei P9正式发布:红 X 蓝就是Cool!售约RM2500!

1
s b11ab0cf629249a48b53a5c499b2a63f

太漂亮了啦啦啦!❤  新版的 Huawei P9 正式发布了!在今天的 IFA 2016 大展上,Huawei 带来了全新配色版本:玛瑙红、托帕蓝!有别于一般死沉死沉的颜色,这 Huawei P9 红 X 蓝的搭配就是 Cool!

以目前来看,Huawei P9 已拥有共8个可选配色:陶瓷白、琥珀金、玫瑰金、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再加两个新色,一共8个!

 

s_5d4fe3e76d2f4d928709fe1df72b4af4s_cf99ea82429d48f482292699a83c150c

除了配色上不一样外,Huawei P9 的配置和原版还是一模一样的。依然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 Kirin 955处理器,配备1200万像素 LEICA 双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

 

售价方面,Huawei P9 玛瑙红、托帕蓝 3GB RAM +32GB ROM 版本定价549欧元(RM2500)。

怎么办啦,小编已经非常期待这两个新配色进来马来西亚了~~~~!❤ 喜欢这新配色的,举个手!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Sharp的啦!全新配色Huawei P9正式发布:红 X 蓝就是Cool!售约RM25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