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0月发布,四眼TCL 598新机亮相工信部!不只后置,就连前置也设有双摄像头!

0
gsmarena 002

现在手机双摄像头已经不是件新鲜事了,但是一部手机总共拥有四个摄像头你又见过没?TCL 一款编号为 “598” 的新机近日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而最大的特点正是这款手机的前后置摄像头,竟然都是 “打孖” 的,仿佛就像拥有四只眼!

 

gsmarena_002

从工信部给出的规格来看,该机的后置两个摄像头都均为1300万像素,垂直排列,而前置的两个摄像头则是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位置分布在听筒作出。另外,TCL 598 是款5.5 寸机型,上下侧面有比较明显的外延弧度,而背部应该是金属材质,并有拉丝工艺处理

 

s_59ed649efc8e440e81e1b99261cc32e9

此外,在该机的后置双摄像头下方也设有指纹识别器,而正面Home 键是个小圆圈(魅族和nubia 应该会看傻眼)。整体方面,机身是152.6 x 75.4 x 8.7mm,而重量为157g。更为具体的配置是1080p IPS 屏幕、2.3GHz He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 RAM+ 64GB ROM、3030mAh 电池容量、双卡4G 全网通、Android 6.0 系统

 

对于这部手机的发布日期,预计将会在10月举行的。而且看这架势,定位还是蛮高的。后置双摄像头也比较常见了,不知道这个前置双摄能有什么新花样呢?难道是自拍更有深度?对这 “四眼” 手机你觉得会卖多少钱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10月发布,四眼TCL 598新机亮相工信部!不只后置,就连前置也设有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