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都不再有Nexus了?Google亲儿子Sailfish及Marlin将改名为Pixel、Pixel XL!

0
42643133febf452b8491c025428a56fc

之前就有消息Google 会在新一代的Nexus 手机,印上G 的logo 而不会再有Nexus 字眼的出现。现在竟然有消息称,Google 将直接把即将发布的Sailfish 和Marlin 改名为Pixel 和Pixel XL,难道Nexus 品牌要在今年成为绝唱了?

 

ap_resize

根据之前的消息,HTC 今年会为Google 代工两款原生Android 设备,分别是5.5寸屏的Marlin 和5寸的Sailfish,而且根据外媒人士的消息,它们最终将被命名为Pixel XL 和Pixel 登入市场。另外,Google 还打算在手机的背面刻上 “G” 作为最新的Logo,强化品牌认同。但是,Google 是不是真的会放弃Nexus 这品牌名字,没人知晓,只能等待官方正式宣布。

 

pixel-line-840x443

按照爆料消息,Google 最快会在10月正式推出这两款Pixel 手机,其中代号为Marlin 的高端机,售价是599美元起(约RM2400),而Sailfish 的价格是449美元起的(约RM1800),且都是32GB 起步并预装Android 7.1 系统。

要是真的换了品牌名,以它的配置加上提高了的价钱,到底能吸引多少人入手这两款手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后都不再有Nexus了?Google亲儿子Sailfish及Marlin将改名为Pixel、Pixel X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