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Sony Xperia XZ正式发布!Snapdragon 820、拍照、充电功能再再升级!

0
s fac4a83fab14477f98f1d2dfb0945e1a1

在昨天的 IFA 2016 大会上,Sony 发布了最新旗舰 Xperia XZ!虽然还是跟之前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那样用着相同的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和 3GB RAM。

但不同的是!这次 Xperia XZ 长得更漂亮,而且拍照、充电功能都大大提升了呀!

Sony Xperia XZ 规格参数:

20160901_195939_533

  • 5.2寸1080p 屏幕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充)
  • 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激光自动对焦、色彩检测、支持4K影像、5轴防抖功能)
  • 2900mAh电池容量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QC 3.0快充
  • 黑、蓝、白色

 

s_59902e0779324d1cba7af1366d249b3d

这次的 Xperia XZ 的设计不同于过去 Xperia X 系列,它采用了全新 Loop Surface 设计概念,正正方方,非常硬朗,但是其边框采用了圆弧以及 2.5 D 曲面玻璃设计,看起来更加圆润。

 

20160901_195938_517

机身部分,则採用 Alkaleido 铝质金属背盖材质,创造出高质感的内敛光泽。

 

160901-26132-1

配置方面,Xperia XZ采用了5.2寸1080P显示屏、3GB RAM+32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2900mAh电池,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QC3.0快充。

 

20160901_195934_353

Xperia XZ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摄像头了。虽然使用了跟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同的2300万像素传感器,但添加了激光自动对焦、相位自动对焦和色彩检测系统呢!

 

s_82f820205cd34614b4f291e642f5a35c

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XZ 也支持4K视频的录制,并且支持5轴防抖功能,使得拍出的视频更加稳定!

 

s_13667068b7874f66b5d1ba8ea4a863e0

虽然电池只有2900mAh,但 Sony 表示它 “能够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难道是用上了什么省电黑科技?

 

s_f65879f38e9046c5960171662b9bcdbb

Sony Xperia XZ 将于10月初上市,提供黑色、蓝色和白金色,目前该机的售价还未公布,但估计应该会贵过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应该会在RM3000左右。

 

另外,一同发布的还有 Xperia X Compact!

 

Sony Xperia X Compact 规格参数:

Xperia-X-Compact

  • 4.6寸720p屏幕
  • Snapdragon 650 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激光自动对焦、色彩检测、5轴防抖功能)
  • 2700mAh电池容量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QC 3.0快充

 

Xperia-X-Compact2

除了 Xperia XZ 以外,Sony 这次也依照惯例推出了 4.6寸小 Xperia X Compact。Xperia X Compact 其实基本上规格与 XZ 差不多,只有机身较小,适合喜欢单手操作的人哦!

 

Xperia-X-Compact3

处理器方面,就用上了 Snapdragon 650、3GB RAM 及 32GB ROM、其他规格上与 XZ 无差多少、镜头为 IMX300 2300万像素(但不支援 4K 拍摄)、而前置亦降为 500万像素。

机身设计上因为屏幕小了 , 所以机身会厚一点、9.5mm机身,同样是 USB Type-C 接口,支援 QC 3.0 快充。

 

这两款 Xperia XZ 和 X Compact 你买不买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旗舰Sony Xperia XZ正式发布!Snapdragon 820、拍照、充电功能再再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